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中国妇女研究会副会长、学校特聘教授叶文振到文化传播学院调研

2019年09月10日 13:40 whcb 点击:[]

9月6日下午,中国妇女研究会副会长、学校特聘教授叶文振到文化传播学院调研。文化传播学院负责人、学科带头人、教研室主任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文化传播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在教学、科研、专业和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广播电视学和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围绕新文科背景、“跨界融合”、专业融合和跨学科协同发展的情况。

叶文振教授从中国女性研究发展的趋势出发,提出女性学学科建设应当多学科交叉融合,产出高水平研究成果,彰显女校特色,针对文化传播学院在学科建设、科研团队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学科整合、团队建设及专业规划等提出了可行性意见和建议。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着如何实现学科融合、学科发展的前沿动态以及学术研究如何融入性别意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邀请山东艺术学院刘强博士作专题讲座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教师参加山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创新产教联盟成立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