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我院李百晓副院长荣获中国高校影视学会第十二届“学会奖”

2019年11月12日 15:14 whcb 点击:[]

11月1日至3日,由中国高等院校影视学会主办,山东师范大学新闻与传媒学院承办的中国高等院校影视学会第十九届年会在泉城济南隆重召开。本届年会围绕“新中国新时代:影视的历程与图景”主题,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全国200多所高等院校及科研院所的500多位专家学者进行了学术交流探讨。

11月2日,中国高校影视学会2018-2019年度学术成果推优评奖结果在本届年会盛大揭晓。文化传播学院李百晓副院长申报的著作《鲁派电视剧艺术创作研究》获得中国高校影视学会第十二届“学会奖”专著组三等奖。

中国高等院校影视学会(简称“中国高校影视学会”)是由国家民政部批准、接受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业务主管的国家一级学会,系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的常务理事单位,是以高等院校从事电影、电视、动漫等教学与研究的专业工作者为主体,兼及与广播影视、大众传播相关的专业工作者组成的专业学术团体。

中国高等院校影视学会“学会奖”(简称中国影视“学会奖”)是由中国高等院校影视学会于1993年创办的,其宗旨在于表彰广大学会会员在高校影视教育领域所取得的优秀科研成果。

上一条:300余幅照片向母爱致敬!“时代光影·致敬母亲”影像巡展南京首展开幕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李百晓副院长荣获山东省“泰山文艺奖”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