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冬季安全教育月”宿舍安全卫生座谈会

2012年12月04日 00:00 佚名 点击:[]

为使新生更好适应大学的宿舍生活,提高同学们的安全和卫生意识,文化传播学院学生会组织安全部、生活卫生部等部门于2012年12月3日晚,在普教楼614教室召开“冬季安全教育月”宿舍安全卫生座谈会,邀请大一各班的纪律委员、卫生委员及各宿舍舍长参加,共同商讨在“学校冬季安全教育月”期间如何更好的保持宿舍卫生、提高安全意识。

座谈会过程中,学生会主席郑婷婷围绕宿舍用电安全、人身财产安全、以及怎样提高大学生的安全意识等几个方面与大家共同探讨,向同学们讲解了冬季宿舍存在的不安全因素,要严防有人违规用酒精炉、充电电暖宝、变压插排等。生活卫生部长巴孟春对近期卫生检查中宿舍出现的被子叠放不够整齐、物品摆放凌乱等问题进行了通报。对于卫生成绩优秀的寝室进行表扬,鼓励大家要长期保持。

在讨论过程中,各位参加座谈的宿舍舍长对入学以来宿舍、生活、卫生工作等各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自己的看法。座谈会气氛活跃,同学们对卫生检查方法、宿舍物品太多放不开、查卫评分标准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与建议。对于同学们提出的诸多问题,卫生生活部做了详细记录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本次“冬季安全教育月”座谈会意在提高我院学生安全卫生意识,改进学生宿舍的安全、卫生状况,为我院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文化添一份力量。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宿舍文化节”活动通知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举办自学考试经验交流会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