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我的大学”征文比赛圆满结束

2012年11月15日 00:00 佚名 点击:[]

2012年11月,我院举办了“我的大学”为主题的征文比赛活动,此次征文比赛我院全体大一新生积极参与,围绕新生初入大学校园的学习与生活展开,为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空间和进行大学生涯规划的平台。

自活动通知以来,很多同学踊跃参加,优秀文稿不断涌现。本次比赛本着公平性的原则,由文化传播学院学生会部长组成评议小组对参赛作品进行第一轮评比,然后由专业老师进行第二轮评比,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并且给获奖者颁发奖状,以资鼓励。最后于11月12日将获奖的优秀作品在文化传播学院宣传栏进行展览。

这次主题征文活动的开展,在发挥我院学生专业特长的同时,也展现了我院新生的风采,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

2012级广播电视新闻学 张厚美《扬起新的风帆,开启新的起点》

二等奖

2012级广播电视新闻学 侯拥凯《梦想天堂》

2012级文化传播大类 岳金秋《我的大学》。

三等奖

2012级广播电视新闻学 陈秀秀《泡沫之秋》

2012级广播电视新闻学 郎雅婷《至我的青春,我的大学》

2012级文化传播大类 李佳《我的大学》

优秀奖

2012级广播电视新闻学 肖雨《五彩的大学生活》

2012级广播电视新闻学 孙青青《我的大学》

2012级文化传播大类 王静《我的大学》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男篮在“校庆杯”暨校第三届篮球赛中顺利进入三强 下一条:关于参加山东女子学院学院“清照讲堂”启动仪式暨山东大学贺立华教授讲座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