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男篮在“校庆杯”暨校第三届篮球赛中荣获季军

2012年11月26日 00:00 佚名 点击:[]

11月22日下午,由学校团委主办的“校庆杯”暨山东女子学院第三届大学生蓝球联赛颁奖仪式在篮球场举行,本次篮球联赛在经过半个月的赛程后圆满落下帷幕,我院男篮荣获季军。

我院团总支高度重视本届篮球赛,邀请赵贵阳老师担任教练,赛前进行了较为系统的训练与战术安排,同学们以“为学院争光,展现文化传播学院学生良好精神风貌”为宗旨,全体篮球队员认真备战,在比赛场上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他们敢打敢拼、积极进取,表现了文化传播学院团结向上的气势,为我院争得了荣誉。

通过本次比赛,队员们增强了这种敢拼搏、不言弃的坚强意志。其余同学组成拉拉队为篮球队员们呐喊助威,提高了大家团结合作的意识,增强了全院同学的集体荣誉感。赛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大家再接再厉,在各项比赛中争取更好的成绩!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举办自学考试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学生活动报销申请表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