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放马金鞍,唯我文传——400米做好文传第一棒接力

2017年04月27日 12:34 whcb 点击:[]

4月27日上午,文化传播学院进行了男子400米和女子400米的初赛,同学们表现优秀,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伴随着一声枪响,我院的一个个运动员像离弦的箭冲向终点,他们带着文传全体学生的期待奔跑在跑道上,在同学们一声声的加油呐喊声中,即使精疲力竭,也咬牙往前冲。虽然体力不支,但他们赛后仍笑着说:“为文传而战,我骄傲!”我院肖静和刘婷婷同学以预赛第二名和第八名的名词进入女子400米决赛,并最后分别以第二名和第七名的成绩完成比赛。

文化传播学院的400米运动员背负着为文传争光的伟大责任,在运动会一开始就取得了优异成绩,这不仅使其他同学欢呼雀跃,更增加了接下来比赛的运动员的信心。我们相信文传学子不屈不挠、勇夺第一的信心与勇气,让我们更加期待他们接下来的表现!(媒体部王兆凤供稿)

上一条:放马金鞍,唯我文传——we are 伐木累 下一条:放马金鞍,唯我文传——2017年春季运动会拉开帷幕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