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放马金鞍,唯我文传——3000米,为你呐喊

2017年04月28日 12:07 whcb 点击:[]

4月28日上午,径赛进行了50米、100米、200米、800米、和3000米比赛。运动员们激情高昂,奋勇拼搏,取得了优异成绩。

女子3000米比赛中,同学们加油呐喊,为运动员加油鼓劲,在同学们热烈的加油声中,我们的运动员张丽同学即使精疲力尽,也咬牙坚持不惧困难,抱着必胜的信念奔跑在长长的跑道上。比赛结束后,即使再累,她们也向文传的同学们露出灿烂的笑容,在这笑容里,我们看到了决胜的信心。

运动会已接近尾声,但文传学子的热情不会降温,不管是观众还是运动员还是工作人员,都抱着文传必胜的信念在坚持、在坚守。凭借这份不会磨灭的信心,文化传播学院一定会勇夺佳绩!(王兆凤供稿)

上一条:放马金鞍,唯我文传——青春女院运动会中的1500 下一条: 放马金鞍,唯我文传——极速100米的感动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