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放马金鞍,唯我文传——we are 伐木累

2017年04月27日 19:59 whcb 点击:[]

4月27的下午,赛场上的拼搏仍在继续,坚定的步伐,高昂的斗志,风一样的速度,追风少年,我们为你自豪。

运动员在场上挥洒汗水,为他们的梦想而奋斗。而且他们身边有一支一直支持他们的队伍—文传的莘莘学子,即使烈日暴晒,即使酷暑难耐,我院的同学们仍然坚守阵地,用他们自制的创意加油棒为文传健儿们呐喊助威,他们的加油声震耳欲聋,响彻云霄。满载着文传一家亲的情感,使运动员们深情鼓舞,斗志高昂。

他们默默地写下为运动员加油的话语:致跳远运动员,离弦箭式的助跑,蚂蚱似的起跳,空中似的走步表演,落地的瞬间,引起一片惊叹,你触到了沙的柔软。运动场另一角的吴磊好像知道了同学们的期望,他纵身一跃,奋力向前,希望他能够取得好成绩。

关切的目光,有力的臂膀,及时水的供给,体贴入微的搀扶,文传的学子们尽他们最大的努力给予运动员们支持。

经过一下午的激烈比赛,运动会先暂时落下帷幕。好看的风景除了鲜艳的鲜花,也少不了绿叶的衬托。衷心感谢你们,为运动会辛勤付出的幕后人员,希望明天我们会再接再厉,共创美好未来。(媒体部李春霞供稿)

上一条: 放马金鞍,唯我文传——极速100米的感动 下一条:放马金鞍,唯我文传——400米做好文传第一棒接力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