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山东高校学子暑期实践下乡支教 为青春建功

2017年07月18日 20:00  点击:[]

7月18日,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蒲公英”志愿服务队在菏泽市定陶县陈集早教中心进行支教活动。4名志愿者为大班的60个孩子带来了绘画、折纸与捏橡皮泥等多类课程,不仅丰富了课堂活动,更为孩子们提供了欢声笑语。

孩子们举起自己的作品与志愿者合照,拍摄者刘文娜

除了开展支教活动外,在为期7天的 “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蒲公英”志愿服务队还将陆续开展调研、拍摄最美全家福等一系列活动。志愿者实践活动所在的菏泽市定陶县陈集镇,是山东女子学院选派的三位第一书记武凯、刘军、曲常军进行帮扶工作的主要地区,第一书记的主要工作是尽快融入基层,带领困难地区群众实现较快发展,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也是进行文化惠民、促进脱贫攻坚等系列工作之一。

今年是山东女子学院“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第七年,以“喜迎十九大,青春建新功”为主题,在济南、菏泽、临沂等6个地市或地区开展了支教等一系列社会实践活动。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蒲公英”志愿服务队将在第一书记的带领下不断为脱贫攻坚提供自己的青春力量。

上一条:山东大学生专业服务社会:将幸福定格 让岁月长存 下一条:山东女子学院志愿者乡野调查之走访养牛大户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