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组织开展2019考研专场动员咨询会

2018年04月13日 09:07 whcb 点击:[]

为更好调动同学们的考研积极性,向考研学子提供更多专业学习的帮扶和指导,4月12日,文化传播学院在博文楼105教室组织开展了考研专场动员咨询会。咨询会由文化传播学院副院长李百晓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鲁晓平及学院广播电视学专业、文化产业管理专业教研室教师代表和辅导员老师们参加了本次会议。

动员咨询会上,学院不同专业的老师结合自身多年的教学经验和考研的心路历程,就考研中学校、专业选择,应试准备等问题为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并为准备考研的同学们积极答疑解惑。广播电视学专业教研室主任王展老师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强调在考研中英语学习的重要性。文化产业管理教研室教师代表刘建彬老师,对为什么要考研和选择专业两方面作了详细解读。

李百晓老师在总结不同专业备战考研的过程中,需要重点准备相关内容的基础上,首先强调考研要有良好的自我管理能力,其次引导考研学生尽早做好专业自我评估,同时指出了考研的地域、专业、学校等的相对性“选择”问题。鲁晓平书记对动员咨询会做了全面总结,并表达了对2019届考研学子的殷切祝福。

本次考研动员咨询会作为文化传播学院“扬帆起航,筑梦考研路”系列活动的启动,是学院学风建设的有力举措,为学生明确考研方向,帮助学生实现“考研梦”提供了有效的新思路、新方法与新途径。同时,相关考研专题系列讲座的举办,为提升学院教学质量和学生管理服务工作水平,积极推动学院全面“内涵式”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举办“优秀宿舍”评选活动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举办求职简历设计大赛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