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开展“木兰花开 文传之声”栏目制作研讨会

2018年05月03日 13:22  点击:[]

4月27日,文化传播学院“木兰花开 文传之声”栏目制作研讨会在博雅楼A303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鲁晓平、副院长李百晓,团总支书记曹雪莲及漫行工作室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研讨会,会议针对“木兰花开 文传之声”第一期节目的策划、制作、效果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鲁晓平充分肯定了“木兰花开 文传之声”栏目组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效,并就栏目的制作提出了改进的意见。鲁书记强调,本栏目是今年要打造的学院学生工作四项特色计划品牌之一,其作用是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要把握好正确的舆论导向,当好党的“耳目喉舌;栏目要发挥媒体育人功能,要以弘扬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青年大学生为着眼点,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转化为学生的情感认同和行为习惯;栏目的宣传报道以展示学校发展成就,师德师风、校风学风、学生特色活动为主线,倾听学生心声,反映学生诉求,用学生喜闻乐见的语言和视角塑造平凡岗位鲜活的榜样形象,用镜头讲好女院故事。

李百晓副院长肯定了各位指导老师为栏目提出的指导意见,并指出“木兰花开 文传之声”是发挥学院专业优势,所策划制作的新闻访谈类栏目,栏目应心系学院发展,倾听师生心声。并从技术角度对“木兰花开 文传之声”第一期栏目作了一点一滴的现场指导。他认为,打造学院的视听品牌,作为学院教师责无旁贷,要积极参与其中,指导学生学以致用,栏目组成员要将学到的技术能力更多地运用到实践中去,在具体实践中提高专业素养。

栏目组成员讨论热烈,工作热情高涨,勇于实践,精益求精,并决心以实际行动投入到栏目制作中,为讲好女院故事交上师生满意作品。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举办“母亲的‘唠叨’贺卡设计大赛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学生会举办“颂劳动,庆五一”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