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学生会举办“颂劳动,庆五一”志愿服务活动

2018年04月26日 09:27  点击:[]

为了引导同学们更好的学习和理解“五一劳动节”的内在含义,真正将劳动的精神实践到自己的生活中,文化传播学院学生会于4月25日下午成功举办“颂劳动,庆五一”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文化传播学院学生会体育部承办,面向文化传播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

活动开始时,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准时到达了集合地点。经过与环卫工人的协商交流,同学们在图书馆前集体进行了清理小广告,清扫垃圾,排整自行车等工作。体育部的相关人员为本次活动的开展拍照留念。

本次志愿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切身体验了身边劳动工人的真实工作内容和方式,与此同时,也促使了更多的同学为我们的校园环境发展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本次活动成功引导广大同学将优秀的劳动精神实践到到我们的生活中去,取得了良好的反响。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开展“木兰花开 文传之声”栏目制作研讨会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举办“优秀宿舍”评选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