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举办“母亲的‘唠叨’贺卡设计大赛

2018年05月14日 10:36  点击:[]

为庆祝母亲节的到来,感恩母爱的伟大,给同学们提供一种较为含蓄而又不失温馨的方式来表达对母亲的爱意,文化传播学院学生会于5月13日举办了“母亲的‘唠叨’”贺卡设计大赛。

本次比赛采用电子版和手绘两种方式进行。活动期间,各年级同学积极参与,用手绘,ps,ppt等形式设计出了许多优秀的作品。大家通过自己的作品成功地表现了自己的创造力和对母亲的爱意。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共11个奖项。

本次活动,不仅给了学生一个勇于表达对母亲爱意的渠道,还锻炼了学生的创作能力及使用ps等电子软件的技能,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时间,更让同学们懂得感恩,学会关怀,真正理解母爱的含义,感受母亲无私的爱。

活动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1602广电杨洁

二等奖17广电董一鸣

1701新闻罗秀琳

三等奖16文产王婧

17广电邸紫萱

1602广电于汶平

优秀奖17文产刘国凤

17文产郝伟

17广电谢琳琳

17新闻杜娇臻

17新闻高宁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开展“摄出精彩 影动生活”摄影月赛系列之“春节·印象”摄影比赛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开展“木兰花开 文传之声”栏目制作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