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她的故事”女性主题影视海报展

2018年05月21日 16:20  点击:[]

文化传播学院“她的故事”女性主题影视海报展是山东女子学院第一届文化艺术节的系列活动之一,由文化传播学院和校团委联合主办,文化传播学院团总支承办,于5月19日—5月20日在图书馆A座大厅进行展出。本次活动从女性视角选取了多个题材的电影、电视剧作品海报,这些作品反映了女性通过自身的努力奋斗追求梦想、实现自我价值的过程,反映了女性坚韧不拔的品质和性格中蕴藏的独特力量。

优秀的电影海报,可以在一个简单的平面上浓缩出一部电影故事精髓,因此海报本身也逐渐成为一种独立的艺术形式。我们本次共选出42部影视作品的海报,其中包括革命题材、人物题材、改革开放题材、农村题材、都市职场题材,电影海报包括《红色娘子军》、《任长霞》、《铁娘子》、《杜拉拉升职记》等,观众在观赏海报的同时,也回忆了各个时代女性主题影视作品的相关作品,体味女性在影视作品中的形象变化以及隐藏于这个变化后面的女性在荧幕中地位、话语、语态的改变。

海报展中单设文化传播学院师生作品主题,包括李百晓、陈亮老师的作品以及李攀老师指导的作品,做为展现学院师生作品的一个窗口。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举办“最可爱的人”主题月赛活动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开展“摄出精彩 影动生活”摄影月赛系列之“春节·印象”摄影比赛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