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木兰之花”社会实践团队走进万德

2018年07月10日 18:08  点击:[]

7月10日上午,文化传播学院“木兰之花”社会实践团队到达长清区万德街道,展开为期两周的社会实践生活。本次活动共32名同学参与,其中24人在街道具体业务部门进行实践,8人在万祥社区开展支教活动。同学们对即将开始的社会实践抱有极大地热情,希望从具体工作中深入观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新面貌新成就,了解在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过程中基层政府所做的具体工作。

长清区委常委、万德街道党工委书记夏红军与“木兰之花”带队老师和团队全体成员开展了座谈活动,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夏书记鼓励同学们抓好每次展现自我的机会,并提出了当好三个角色的要求:一是当好学生角色;二是当好社会人的角色;三是当好子女的角色。鼓励同学们珍惜此次机会,充分利用两周的社会实践时间,增长自身本领,补足自身短板,拓宽自身眼界,回到学校更要积极学习课本知识,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身力量。团队成员也纷纷表示非常珍惜这次社会实践的机会,平时中要努力向身边的工作人员学习,踏踏实实做好自己的工作,加强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不断提升自我素质。

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重在引领教育广大青年学生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实际行动助力精准扶贫,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切实在感受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新成就新面貌的生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开展“走进万德”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世界环境日随手拍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