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的创意秀——废品DIY”活动

2018年10月15日 14:15  点击:[]

为提高同学们对废品再利用的意识,督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整洁的宿舍环境。文化传播学院学生会面向全体学生于10月8日—10月14日开展“我的创意秀——废品DIY”活动。

卫生部根据作品所用材料、作品创意及介绍,对上交的60件集体和个人作品进行评选,选出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三个和优秀奖两个。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发挥了自己的想象力,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让同学们为保护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17广播电视学 类成菲 李瑞晴

二等奖:17文化产业管理231宿舍

1702新闻采编与制作 陈如意 孔怡 韩悦

三等奖:16文化产业管理 刘瑞琪

1701新闻采编与制作 李志颖

18文化产业管理 吕静

优秀奖:17文化产业管理305宿舍

1802新闻采编与制作447宿舍

上一条:《考研——追梦人》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开展“走进万德”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