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世界环境日随手拍活动

2018年06月11日 14:17  点击:[]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为了提高同学们保护环境的意识,保护校园环境,为自己的学习与生活营造一个舒适、绿色的环境,为环境保护作出应有的贡献,文化传播学院学生会面向学院全体学生于6月4日到6月10日开展“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世界主题日随手拍活动。

活动期间同学们通过随手拍的形式去发现身边存在的浪费水电、乱丢垃圾等环境不良行为,通过展示图片提醒大家要杜绝不文明的行为。卫生部根据图文内容对提交的63份作品进行评选,共选出10件优秀作品。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认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提高了环保意识,同时也让同学们自觉维护校园卫生,为保护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杜姣臻17级新闻采编与制作2班

二等奖:柴梅祎17级广播电视学

晁玉晴17级文化产业管理

三等奖:袁月 17级文化产业管理

王玉潇17级文化产业管理

李凡 17级文化产业管理

优秀奖:周灿 16级广播电视学2班

高元琳17级新闻采编与制作1班

杜新颖17级新闻采编与制作1班

刘佳妮17级文化产业管理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木兰之花”社会实践团队走进万德 下一条:2018年“青春女院”系列活动之“show出你的声音”配音挑战赛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