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团总支“微博祭奠英烈”活动圆满结束

2013年04月18日 00:00 佚名 点击:[]

2013年4月5日至18日,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团总支组织团员青年通过微博开展了#学习两会精神,祭奠先烈遗志#的微博话题互动活动,旨在让同学们以无数革命先辈为榜样,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热爱我们的祖国。

今年年初召开的两会,坚持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线,坚持民生优先的原则,目标是使人民生活得更加幸福更有尊严。我们团员青年在体会国家变得更美、更幸福的同时也一定要铭记为共和国诞生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先烈。

“学习两会精神,祭奠先烈遗志”用以寄托对英烈们的崇敬和无限哀思。“子在川上曰,逝者如斯夫”,历史的脚步不会因任何人而停留。但是那些为了祖国解放和人民幸福而牺牲的英烈们。他们的精神,是我们的国家之根,民族之根。历史不会忘记他们,我们更不会忘记他们。

在微博互动话题中,2012级广电的学生张晓烨发表:红花无情笑东风,青山有幸埋忠骨。革命先烈们你们为人您的利益而死,你们的死重于泰山,你们与青山同在,你们与大地共存,你们永远是我们心中的一块丰碑。2011级新闻的学生段田甜发表:青山埋忠骨,史册载功勋。革命先烈,浩气长存,永垂不朽!

作为当代大学生,同学们不仅要把自己的学业完成好,也要时刻关心国家和社会,关注时代的发展、潮流的走向。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认真学习两会精神并以无数革命先辈为榜样,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热爱我们的祖国,让青春焕发出光彩。

上一条:​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团总支组织学生观看《感动中国——2012年度感动中国人物颁奖典礼》 下一条: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开展“寒假归来话收获”主题团日活动及总结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