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团总支组织观看《朱警官说防范》

2013年04月23日 00:00 佚名 点击:[]

为加强同学们的校园财产安全防范意识,普及同学们的财产安全防范知识,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团总支于4月21日组织本学院全体同学在合班楼303观看并学习《朱警官说防范》安全知识教育。

视频通过真实案例的再现,讲述大学校园里常见的盗窃行为及防盗方法,非常接近学生的现实生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通过这次大学路派出所联合各高校推广的警校共建平安校园的观影活动,使同学们注意到身边潜在的不安全因素并普及必要的安全知识。该项活动提高了我院同学的财产安全保护意识,对推动和谐校园的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同学们树立良好的防范意识和道德意识能够最大限度的减少校园盗窃案的发生,我们大家应该努力提高自我财产保护能力,为打造平安校园,构建和谐生活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祈福雅安、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下一条:​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团总支组织学生观看《感动中国——2012年度感动中国人物颁奖典礼》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