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收看十八大开幕式

2012年11月08日 00:00 <a href='/ShowAuthor.asp?ChannelID=1&AuthorName=文化传播学院' title='文化传播学院'>文化传播…</a> 点击:[]

2012年11月8日9点,雄壮的国歌奏响时,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组织部分教师党员在办公室集体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开幕式。

在收看的同时,教师党员表示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把迎接十八大、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今年下半年学习工作的重要内容。

上一条: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发展党员公示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向学校60周年校庆捐赠艺术品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