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12年11月22日 00:00 佚名 点击:[]

2012年11月22日,文化艺术学院党总支在510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党总支书记于淑忠同志、副书记王仕忠同志、党总支委员徐丽萍同志、曹雪莲同志及全体党员出席。

于书记首先传达了《中共山东省委办公厅关于印发姜异康同志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的通知》,提出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大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等大会文件,并在全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大把精神的热潮。

其次,全文学习了《中共山东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尤其是“认真组织好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宣传,是指更好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所掌握”,要求大家切实抓好学习培训,集中开展宣讲活动,精心组织新闻宣传,积极开展网络宣传,注重联系实际,重视加强理论研究。对于“努力实现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新跨越”,要注意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谋划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思路和举措等内容。会议还就《习近平同志在十八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是的讲话》做了学习。

于书记要求各党支部、团总支在学习十八大活动开展具有特色的学习活动,并将学习计划于下周四前上报党总支。

此外,文化艺术学院党总支于2012年11月14日向学校党委组织部申请增补两名党总支委员的请示获得批复,在会议中全体党员就增补的两位同志:郑蕾、陈曦进行了投票,票数均过半,成功的增选为党总支委员。

上一条: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接收新党员大会 下一条: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发展党员公示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