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团总支“与信仰对话”解读十八大精神报告会

2013年01月04日 00:00 佚名 点击:[]

2013年1月3日下午,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与信仰对话”解读十八大精神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由我校党委传统战部缪文卿部长主讲,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王宏玉书记主持,我院全体学生参加。

缪部长的报告从2012年中国年度汉字“梦”谈起,我们大家的“梦”组成了 “中国梦”,而“中国梦”的实现是十八大的目标。接下来他从中国的经济实力、未来发展前景、文化软实力的重要性、实现“中国梦”的优势等方面,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八大报告作了全面的解读。十八大报告中指出文化产业未来会成为国民支柱性产业,20年后文化将成为最具影响的力量。他列举了2012年韩国文化代表“江南style” 韩流在中国乃至世界流行的原因。中国五千年灿烂文化具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做为青年大学生应该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做有信仰的人,努力学习理论知识,奉献国家,奉献社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

报告结束之后,王宏玉书记对于本次报告做了简短的总结,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大家学好本专业,在文化传播工作上做出自己应有的努力,为祖国的发展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开展“寒假归来话收获”主题团日活动及总结大会 下一条: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团总支开展学习“十八大”心得体会征文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