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开展“寒假归来话收获”主题团日活动及总结大会

2013年03月29日 00:00 佚名 点击:[]

为了响应校团委的号召,增强学生的社会意识和实践能力,提高学生对社会实践重要性的认识,3月26至28日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各班团支部开展了“寒假归来话收获”主题团日活动及团总支总结大会。

“寒假归来话收获”主题团日活动由2011、2012级各班团支书主持,会上各班同学讲述了自己在寒假实践中的认识,并相互交流,气氛热烈。2011级文化事业管理班内同学就寒假应多做社会公益活动达成共识,并表明在以后的社会实践中会多参与有益于社会的公益活动。2012级广播电视新闻学班内同学就春节习俗展开热烈讨论,在欢笑中了解了更多各地不同的春节习俗。

各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顺利结束后文化传播学院团总支组织各班团支书以及获得“优秀社会实践报告”、“优秀社会实践个人”的同学于3月28日下午5:00在文化传播学院党团活动室举行了“寒假归来话收获”社会实践报告总结大会。会议由文化传播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张子轩主持。她首先阐述了本次会议举行的目的,强调社会实践对于即将步入社会的大学生的重要性,要求大家树立正确态度,扎实进行行动,认真参与到社会实践的过程中去,为今后的职业规划做好铺垫。之后由2012级广电的苗琨、顾佳琪,2011级文管的曹璐璐、2012级新闻赵国栋、王若寒等同学介绍了寒假实践中参与的具体活动和社会调查,并对寒假过程中的经历和收获进行了分享。

通过本次会议,共青团员们对于社会实践活动有了更新的认识,大家决定充分利用在校时间努力学习,培养实践意识,提高自身素质,希望在以后的假期中投身于社会实践中去,在实践中提高自己。

上一条: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团总支“微博祭奠英烈”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团总支“与信仰对话”解读十八大精神报告会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