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团总支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7年05月09日 09:16 whcb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工作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五个方面的重要要求,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团总支于5月8日晚召开“一学一做”团干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以自我批评、自我评价、促进团员更好发展为主旨,使团干部们更深刻感受到自身的责任和使命。

在会议中,杨晓斐老师首先从四个方面总结团总支相关工作的不足之处。第一,是组织学习不全面,应加强规章制度和传统文化的学习。第二,组织建构不健全,其中包括团总支老师及成员不足,班级团口培训不完善等等。第三,在对团员的生活关注点不够细致,老师明确表示要激发团员青年主动性,贯彻落实团总支的各项任务。第四,提出要关注自身的身心健康,将工作和生活分开处理,明确表达拥有一个健康体魄的重要性。同时,在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中,杨老师结合自身学生干部的成长经历,与团干部们进行了成长故事和心得的交流与分享。从树立远大理想、励志勤学、刻苦磨炼、勇担重任、不忘初心、拼搏奉献等多个角度诠释了青春的内涵。同时,勉励使团员干部意识并担当其自身的责任与义务,为青春筑梦,为青春勇敢追梦,谱写青春灿烂的华章!

在此次主题组织生活会中,同学们们不仅对自身团学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反省,也深刻理解了青春所包含的意义。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各团支部将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的各项要求,并努力承担历史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undefined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开展关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和“三会两制一课”实施细则团干部会议 下一条:廉政文化公开课:扎紧全面从严治党的制度笼子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