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团总支关于开展“一学一做”之经验分享会活动

2017年05月11日 09:00 whcb 点击:[]

不忘初心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在五月这个如花似锦的时节,五四表彰大会也随之到来,为向2016级学生传授大学经验,给大家的学习和生活指明前进的方向,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团总支特此于5月10号开展了经验分享会活动。

本次活动以部分优秀学生代表分享自己在大学生活这两年来的学习和生活经验为主,全会共分为三个部分,分别由优良学风标兵班的代表王晓青,校级十佳学生谭悦,省级优秀学生谢晓艺来为大家在不同的方面来介绍她们在大学生活中的经历与感悟。各个代表利用视频、图片等多样化的方式,声情并茂的讲述了她们大学生活的多姿多彩,以及自己的人生方向和目标。并且希望2016级同学们能够把握住时间,珍惜美好的大学生活,树立自己的人生目标并为之奋斗。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2016级学生获得了更加深入了解大学生活以及提高自身能力的机会,她们深邃的思想激励大学生成为高素质的现代大学生,并懂得了学习和工作的方法。相信此次分享会后,同学们将以更精神的面貌努力学习,不负韶华,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上一条:​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团总支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之“一起做团旗”活动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开展关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和“三会两制一课”实施细则团干部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