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团总支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之“一起做团旗”活动

2017年05月11日 09:10 whcb 点击:[]

为更好地落实中央共青团下达的各项文件精神,全面提高团员的素质,增强团员的责任感和荣誉感,促进大学生把握好正确的思想方向,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团总支特此在博文楼504举办了“一起做团旗”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显示出高度的热情和积极性。前期工作由2016级文化产业管理一班团支书吴磊负责,负责采购活动中所需要的材料。在活动中,管梓茹、杨文文等人负责绣旗,曹婧怡等人负责绘图。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将95针缝在旗上,荣誉感与责任感刻在了心底。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团旗变得更加美丽更加灼灼生辉。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懂得了作为团员要为切实、有效的加强团的建设,全面提高团员的素质,加深我们对共青团的理解,提高自己对工作的积极性。相信在此后的生活中,同学们也将撸起袖子,为共青团的建设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上一条:刘家义: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怎么强调都不为过 下一条:​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团总支关于开展“一学一做”之经验分享会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