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2017年10月18日 14:33 whcb 点击:[]

10月18日9:00,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文化传播学院组织部分师生在博雅楼A303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式直播盛况并开展了热烈的学习讨论,收到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屏幕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做报告,会议室里大家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作笔记,仿佛置身于大会现场,不时激动,不时自豪,不时骄傲,大家不约而同起立,齐唱国歌,表现出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党的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的热切期待。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

参会人员怀着激动心情对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展开了热烈讨论,纷纷发表自己的感想和认识。院长徐丽萍表示,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要增强我们广大教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工作,使文化传播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服务地方等各项工作上再上新台阶。

党总支副书记鲁晓平表示,广大党员教师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作为近期的首要任务,在全院师生中掀起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热潮;要与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紧跟学校党委工作部署,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巩固师德师风建设成果,认清形势,解放思想,主动作为,创新工作,为文化传播学院的改革发展做出不懈努力。

辅导员代表杨晓斐说,听到报告倍感激动,深受鼓舞。作为一名高校一线辅导员老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遵循思想政治工作规律和学生成长成才规律,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按照立德树人的要求,做好广大青年学生成长道路上的“知心人”和成才道路上的“引路人”。

学生党员代表也纷纷表示,看了开幕式非常受教育与鼓舞,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念,坚守信仰,不忘初心砥砺前进,努力学习,增长才干,用自己的专业来为社会做贡献;要时刻准备响应党的召唤,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做一名有温度、有情怀、有理想、有坚守的有志青年,不断书写奉献青春的时代新篇章。

上一条:​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成功举办“廉洁教育”海报征集活动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