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召开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会议

2017年11月04日 13:16  点击:[]

11月2日下午,我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所作的报告,大家认真学习,热烈讨论,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院长徐丽萍在会议上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党总支副书记鲁晓平要求各党支部要制定学习计划,深刻领会十九大文件精神实质,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在教学管理服务工作中,积极作为,开拓创新,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大的精神动力,融入日常本职工作,促进学校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全面理解学习郭翠芬书记结合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和省委通知精神对做好今后工作提出的四项要求 :

一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坚定性。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二要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努力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自觉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三要结合实际抓好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推动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十三五”规划、综合改革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四要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发挥好“关键少数”的表率示范作用。要在学习宣传上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学习、带头宣传、带头宣讲,自觉将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必修课,要在提高政治自觉上发挥表率作用,不断增强各方面本领, 勇于担当,锐意进取,在推动工作创新发展、持续发展中打头阵、当先锋,主动破解发展难题,赢得发展主动,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

在这次学习会议上大家普遍认识到,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的一次大会,在党的历史上具有重大的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前进的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件。我们一定要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努力贯彻文件精神,为建设高水平的女子高等院校奉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团总支开展“立志前行,逐梦女院”献礼十九大系列活动之“学习习总书记报告”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召开党支部委员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