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成功举办“廉洁教育”海报征集活动

2017年10月19日 11:14  点击:[]

大学生廉政教育是高校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提高同学们对于“廉洁”的认识,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学生会面向学院全体学生,于10月13日至10月17日开展“廉洁教育”海报征集活动。

此次作品征集,同学们以电子版和手绘两种形式呈现,活动旨在通过对学生进行廉洁方面的普及教育,营造廉洁奉公、遵纪守法的校园文化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科学发展观,坚持社会主义价值体系,把握廉洁文化核心内涵,树立廉洁观念,践行廉洁行为,促进大学生的健康成才与发展。

附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17 文产 马晓睿

二等奖:15 广电 刘纯 17 文产 赵雅男

三等奖:15 文产 张文静 16 广电 刘若兰 17 文产 袁月

 

上一条:​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第五届学生会成员座谈会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