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举办“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实质,讲好女院故事”专题报告会

2017年11月22日 09:39 whcb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使同学们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加强理论学习,更好地了解女院的发展故事,11月21日,文化传播学院在博文楼105举办专题报告会。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鲁晓平作宣讲报告。学院辅导员杨晓斐、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专题报告会。

报告会上,鲁晓平以《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实质,讲好女院故事》为题,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从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内涵、大会主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变革和青年学生的历史使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围绕如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对同学们提出期待和要求;同时结合自身在女院二十五年的工作经历,为大家讲述了女院人自强不息,百折不挠的奋斗历程,与同学们一起分享女院情,共筑女院梦。讲座气氛热烈,在场同学认真聆听记录,并纷纷表示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积极践行十九大报告精神,不忘初心,为学校、国家和民族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专题报告会的举办,拓宽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平台,提升了同学们对党的政策、方针和路线的学习积极性,增强了同学们对学校和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为学院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系列活动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条: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新时代 新思想 新使命 下一条:​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团总支开展“立志前行,逐梦女院”献礼十九大系列活动之“学习习总书记报告”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