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团校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活动

2017年11月29日 15:09  点击:[]

为了引领同学们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总书记讲话,做好新时代的桥梁,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团总支青马工程分团校系列活动于11月28日晚上在博文楼308教室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活动。

此次活动由文化传播学院团总支书记主持开展,面向2017级所有团员以及学生会干部。首先,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十九大中关于民生部分的报告,重点关注了报告中关于改善民生水平和创新社会管理等一系列问题。紧接着,又对如今中国就业形势严峻和就业结构不平衡进行了学习,并鼓励当代大学生在国家现有的政策下积极创业。最后,广大学生表示应该谨记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继续奋斗。

此次活动的开展,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使同学们坚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信念。同时不断发扬十九大精神,为建设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辉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团总支举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团校培训之“共青团与大学生活”知识讲座活动 下一条: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新时代 新思想 新使命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