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团总支举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团校培训之“共青团与大学生活”知识讲座活动

2017年11月29日 15:18  点击:[]

为加强团的思想引领,巩固共青团组织建设,培育优秀青年,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团总支于11月28日在博文楼308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团校培训之“共青团与大学生活”知识讲座活动。

本次活动由团总支书记曹雪莲老师主讲,会议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团史回顾”,“共青团改革”,“班团一体化”,“高校共青团”四个方面展开。曹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历史、性质及职能,同学们强烈感受到作为团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接着带领大家学习了共青团的改革过程和具体内容,丰富了大家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认知和理解;最后向同学们介绍了高校共青团品牌活动和推优入党的相关知识,鼓励同学们自觉践行党的理论和方针政策,在社会主义的发展中做好生力军。

本次活动为培养高素质人才,发展合格社会主义接班人,创造了良好环境。同学们表示要勤奋学习、勇担大任,为社会主义建设奋斗终身,为实现伟大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举办“一心跟党走,迈向新时代”学习十九大精神合唱比赛 下一条:​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团校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