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第一教工党支部赴莱芜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2018年10月31日 15:32 whcb 点击:[]

10月28日,文化传播学院第一教工党支部来到国家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莱芜战役展览馆、鲁中抗日战争展览馆开展了以“不忘初心,强化责任担当”为主题的党性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认真听取了展览馆讲解员生动详细的讲解,仔细的观看了战争年代留下的子弹壳、草鞋、枪支等各类大量珍贵的实物展品和模拟场景,还有丰富的图片资料,犹如身临炮火连天的战场,被华东野战军不畏强敌、敢打必胜、前赴后继的顽强精神所鼓舞,被“最后一口粮做军粮,最后一块布做军装,最后一个儿子送战场”的军民鱼水情所感动。缅怀先烈事迹,全体党员肃立在党旗下,郑重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更加明白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更加明确要自觉以革命先辈为榜样,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意识。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性教育使自己经受了一次灵魂的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发扬先烈的革命精神,坚定不移跟党走,始终如一地按照党规党纪严格要求自己,不怕吃苦、任劳任怨,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从革命模范人物身上汲取力量,在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教师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真正担负起立德树人光荣使命,为学生成长成才,为学院的改革发展做出贡献。(文化传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供稿)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赴聊城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下一条:​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团总支开展“观平“语”近人,抒青年志向”主题征文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