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团总支开展“观平“语”近人,抒青年志向”主题征文活动

2018年10月29日 14:48  点击:[]

为推动对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和传播,助力同学们树立远大志向,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团总支开展“观平“语”近人,抒青年志向”主题征文活动,10月28日评选出了最终获奖名单。

此次征文活动于10月22日至25日开展,同学们针对学习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下了对观看平“语”近人的认识和感悟。2017级新闻采编与制作1班的张雪写到:“观看平“语”近人,我们听的是文化力量,我们听的是信仰。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希望,民族有力量。新时代青年要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前行!”2016级文化产业管理1班的柳怡玮写道:“它是时代与文化的交融并进,是中国智慧与风范的当代体现,更是中国文明的伟大载体。”

作为青年团员,大家表示要扎实学习,坚定理想与信念,为社会主义建设储备知识和才能。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第一教工党支部赴莱芜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下一条:​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赴莱芜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