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2018年12月28日 17:03 whcb 点击:[]

12月27日,文化传播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贺兴利出席会议,学校组织部代表及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三位党支部书记对照中共山东女子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教师党支部工作考核标准(试行)》《学生党支部工作考核标准(试行)》的通知要求,分别从组织和制度建设、主体作用发挥、发展党员工作、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服务与作用、统战群团及安全稳定工作、发展党内民主等方面进行述职,突出了创新工作的特色亮点,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提出了下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思路和措施。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针对教工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点评。

党总支书记鲁晓平表示:各支部党建工作开展的扎实有效,“两学一做”、“ 三会一课”的常规工作抓出了时效;党建突破项目的重点工作抓出了成效;围绕“立德树人”、“ 三全育人”的中心工作与党建工作同频共振,抓出了亮点,形成了学院“木兰花开 文传之声”的文化品牌和党建工作特色,这得益于各党支部书记的率先垂范,带领支委一班人团结协作,扎实工作;得益于全体教师党员爱岗敬业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鲁晓平同志强调要求:要持续重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进一步强化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理念,形成可示范推广的党建工作亮点特色案例;要以提高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目标,建设“三强型”党支部书记工程;要按照党支部建设指导标准,抓好党员干部素质提升工程,抓好党员教师培训力度,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落细落实。

贺兴利同志作总结讲话,从党建落实、工作创新、党建与教学结合等方面对文化传播学院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在常规工作形成长效机制的基础上,紧紧围绕上级部署,着力突破重点工作和薄弱环节。更加深入推进工作创新与亮点打造,以党建重点建设项目为着力点,抓出特色,抓出成效,创建出自己特色。

参会人员根据述职情况,对各位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聘任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