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9年01月18日 13:34 whcb 点击:[]

2019年1月17日下午3:30,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贺兴利、宣传部部长李君深入文化传播学院参加民主生活会,充分听取与会同志意见建议。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鲁晓平主持会议,党总支成员列席了会议。

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落到实处”为主题,领导班子成员依次结合自身思想学习和工作岗位实际,逐个进行对照检查,认真查摆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原因,务实提出了整改措施,班子成员相互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虚心接受,正确对待同志们提出的批评意见,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贺兴利充分肯定了文化传播学院处级干部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成效明显;班子对照检查认识深刻,剖析到位;查摆问题深刻,整改措施到位。结合学院实际,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要求:一是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和老教师的带头作用,推动学科建设发展。二要切实做到敢于担当、积极作为。要落实好民主集中制,执行好“党政联席会议”、“党总支会议”、“院长办公会”、“三重一大”制度,落实好重大事项的民主决策、科学决策、依法决策制度;三是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班子自身建设,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上一条:​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团总支开展“寒假归来话收获”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