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团总支开展纪念烈士主题团日活动

2019年03月29日 09:39  点击:[]

为了踏访烈士的英勇足迹,缅怀前辈激情燃烧的岁月,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团总支于3月28日开展纪念烈士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由文化传播学院各班团干部参加,同学们首先参观了济南战役纪念馆,在参观过程中,由馆内工作人员带领并介绍有关战役信息,大家认真聆听,并对烈士表达以崇高的敬意;之后由同学们献花给无名烈士,并在无名烈士墓碑前默哀一分钟。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英雄们的革命历史,缅怀那段令人敬佩的岁月,更让同学们对革命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继续担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担,做一名更优秀的共青团员,为实现中国梦添砖加瓦。

 

 

上一条:​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团总支开展“缅怀先辈情怀,感悟传统魅力”组织生活会活动 下一条:​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微党课之学习“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