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团总支开展“缅怀先辈情怀,感悟传统魅力”组织生活会活动

2019年04月04日 13:29  点击:[]

在清明节到来之际,为加强同学们爱国主义教育,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团总支于4月3日开展“缅怀先辈情怀,感悟传统魅力”组织生活会活动。

各班团支书首先介绍了开展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意义,同学们针对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进行了发言,2017级文化产业管理的于希同学讲到从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中我们应学会的是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学习先辈的爱国主义精神和英雄气概,克服困难,珍惜来之不易的生活。2017级新闻采编与制作1班的杨建君同学讲道:当代青年大学生应注重历史、传扬精神,充分体现大学生的精气神和正能量,进一步强化青年团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增强历史责任感,传扬历史文化精神。讨论结束后,同学们表示要珍惜优越的学习条件和幸福生活,学习先烈的精神,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时代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许多光荣的革命事迹,也更让同学们学到了优秀的精神品质,加强了同学们爱国主义教育,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同学们表示要不忘先辈精神,传承传统文化。

上一条:​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团总支开展“逆火英雄,日月同辉”主题征文活动 下一条:​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团总支开展纪念烈士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