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团总支开展“承载时代春风,放飞青春梦想”海报设计大赛活动

2019年04月19日 15:54  点击:[]

为使大学生树立正确理想,让每一个大学生都有一份属于自己的追求,使青春更加有意义,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团总支在4月15日至18日举办“承载时代春风,放飞青春梦想”海报设计大赛活动。

本次海报设大赛,同学们通过电子版和纸质版两种形式呈现。同学们结合自己的专业,熟练运用软件制作海报或手绘海报,以不同的形式表达自己应承载的时代责任,运用不同色调表现活力青春。2017级新闻采编与制作1班的杨建君同学,通过群山和梅花点缀,表现了时代的变化。2017级新闻采编与制作1班的王凯同学,以蓝色为基调,将白云和飞机作为点衬,表现出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要放飞梦想。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还锻炼了同学们的想象能力和创作能力,提升了同学们的操作技能,同时激起了同学们对责任和梦想的思考。同学们明确了要承担起自己身上的责任,更好的为祖国未来的发展做贡献。

获奖名单:

一等奖:陆子嫣(2017级新闻采编与制作)

二等奖:王凯(2017级新闻采编与制作)

三等奖:罗秀琳(2017级新闻采编与制作)

李雨雨(2018级新闻采编与制作)

杨建君(2017级新闻采编与制作)

上一条:《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共青团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 下一条:​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团总支开展“逆火英雄,日月同辉”主题征文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