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团总支组织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2019年04月30日 15:56  点击:[]

在五四运动100周年到来之际,为更好传承五四运动的精神,肩负起青年人的历史使命,4月30日上午,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在博雅楼303会议室组织师生一同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直播内容。

同学们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大会中,习总书记高度评价了五四运动历史意义,并从六个方面深情寄语当代青年,提出用极大力量做好青年工作。总书记的讲话在师生中引起了强烈反响。

学院团总支书记谈到,作为基层团组织,我们要通过青马工程培训班等活动,不断提高团员青年的政治理论水平,组织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使他们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和力量。

团员代表类成菲谈到,习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到我们青年一代要树立远大的理想,我觉得做我们当代大学生更是这样,我们要在专业学习中不断的磨练自己的本领,将小我融入大我之中,与祖国与人民共命运;山慧敏谈到,听了习总书记的讲话之后,我深受鼓舞,认为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练就过硬的本领,以青春之我奋斗之路建功立业新时代;柴梅祎谈到,习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青年一代要树立远大理想,在这过程中我们要敢于有梦,勇于圆梦,勇于追梦,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要有正确的信仰,坚定的信念和执著的坚守,在知行合一中把自己建设成为一名合格的接班人。

上一条:​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团总支开展"谈青年担当,说你我责任”组织生活会活动 下一条:​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团总支开展“传承五四薪火,展现青春风采”微博话题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