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团总支开展“喜迎海上阅兵,见证中国力量”书法大赛

2019年05月10日 16:14  点击:[]

为庆祝我国海军七十周年纪念日,让同学们关注我国海军的发展,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团总支在4月29日至5月2日期间开展“喜迎海上阅兵,见证中国力量”书法比赛活动,并于5月9号评选出获奖作品。

活动参与形式分为硬笔和软笔,有书法基础和爱好书法的同学表现出强烈的参赛意愿。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为书写关于阅兵相关内容,特意实时关注海上阅兵信息,为的是在书写内容上更胜一筹。2016级文化产业管理2班的刘瑞琪同学通过书法写下了近年海上阅兵的盛况,其字迹铿锵有力,能从力道中感受到投射出的中国力量。2018级新闻采编与制作2班的陈雨同学娟秀的字体写下了深蓝航迹,用中华书法的魅力来书写新时代中国的实力。

本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同学们对时事的关注,让同学们在打字盛行的时代重拾起对书法的喜好,引导同学们回归对书写的兴趣,体会汉字之美。

附:

一等奖 陈雨(2018级新闻2班)

二等奖 王丽丽(2018级文产)、张凯月(2018级文产)

三等奖 刘瑞琪(2016级文产)、宗洋(2018级新闻2班)、高岩(2018级新闻2班)

上一条:​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团总支开展“感恩生命,致敬母亲”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团总支开展"谈青年担当,说你我责任”组织生活会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