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团总支开展“感恩生命,致敬母亲”主题团日活动

2019年05月17日 16:22  点击:[]

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提升学会感恩的良好道德风尚,倡导广大青年学生敬爱父母、珍视亲情。5月13日至16日,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感恩生命,致敬母亲”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主题团日由各团支书组织开展。2017级新闻采编与制作1班的杨建君简单介绍了母亲节的来历,让同学们对母亲节有一个更全面的了解。随后,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展开分享交流,2017级新闻采编与制作的高宁分享了自己与母亲相处的小故事,同学们在聆听的过程中产生了情感上的共鸣,表示以后会孝敬父母,珍惜时光好好学习。活动的最后,团支书杨建君做出总结,警醒同学们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希望同学们敬爱父母、珍视亲情,不仅仅局限于母亲节。

本次活动不仅倡导同学们用实际行动对自己的母亲献出真挚的祝福,还弘扬了孝敬父母的传统美德,引导同学们关心、体恤父母,努力提升自己,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上一条:​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团总支开展“青年强,国家强”主题征文活动 下一条:​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团总支开展“喜迎海上阅兵,见证中国力量”书法大赛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