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

2019年09月20日 14:58 whcb 点击:[]

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于2019年9月19日下午,在博雅楼A303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成曙霞主持。

会议传达《中共山东省委关于开展全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和《中共山东女子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明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

此次主题教育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学院党总支积极制定计划,切实把主题教育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周密安排、精心组织、严格标准、扎实推进,确保主题教育质量。全体党员要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奋发有为、干事创业,将此次主题教育和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工作有机结合,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为学校应用型地方特色名校建设做出贡献。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红色经典诵读”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