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仪式

2019年09月20日 13:41  点击:[]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扎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学思践悟、知行合一,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党支部内部的学习和交流,9月19日下午,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博雅楼A304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仪式及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活动开始,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曹雪莲老师宣读了《中共山东女子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在全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对于本次主题教育的重点任务安排一览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对照列出的任务开展学习、研讨、志愿服务等相关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在曹老师的带领下支部党员举起右拳,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重温入党时的信念和理想,全体党员用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表达出对中国共产党崇高的敬意和作为一名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抒发对党忠诚的信念和意志。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化身行动,积极实践。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各党员都要铭记入党誓词,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找出自己的不足,向优秀党员学习,提高自身能力,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文化传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