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红色经典诵读”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9月26日 10:52 whcb 点击:[]

为引导广大党员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营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浓厚氛围,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学习革命先烈精神,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唱响“爱国、爱党、爱馆”的主旋律,9月26日13:00——16:00,文化传播学院第一党支部在303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红色经典诵读”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大家分别诵读了《祖国颂歌》《我爱这片土地》《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可爱的中国》《有的人》《我的“自白”书》《黄河颂》《黎明》。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红色经典诵读激发了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事创业的激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崭新的精神风貌,投入到践行党的宗旨的实践中。

接着,同志们就本月《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学习进行了研讨活动。按照学习计划,9月份,大家学习了《摘编》一、二章。结合自身实际,大家纷纷发言表示,作为工作在教师岗位上的普通党员,如何铭记初心、实践初心、实现初心,是我们参加教育需要思考的问题。育人应该是我们教师永恒不变的初心。作为新时代的教师,承担着教书育人的神圣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争做新时代的深受学生欢迎的新型教师,合格教师。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四个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