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讲述入党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9月29日 10:56 whcb 点击:[]

9月29日,文化传播学院第一党支部在303会议室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讲述入党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以重温入党誓词的形式,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的稳固。面对鲜红的党旗,曹亚峰书记作为领誓人,带领支部党员再次庄严宣誓,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接着,大家讲述了自己的入党故事。成曙霞同志讲述自己在1997年入党,和香港回归祖国的怀抱是同一年,非常有意义。王展同志讲述自己在申请入党期间,努力提升自己的理论水平,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在入党后,在党组织的培养下,进一步端正了理想信念,增强了为人民服务的自觉性,增强了党性修养,真正做到从思想上、从行动上入党。其他同志们也分别讲述了自己的入党故事。

党员同志们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和讲述自己的入党故事,回顾我们入党时的庄严承诺,时刻提醒着自己所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不断强化对我党的忠诚及对共产主义事业的不懈追求。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第一党支部观看政论片《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 下一条:​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从新中国七十年看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