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第一党支部观看政论片《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

2019年10月11日 10:59 whcb 点击:[]

10月10日下午,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文化传播学院第一党支部观看政论片《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并进行了热烈讨论交流。

此片讲述了泰山挑山工的历史起源和发展轨迹,阐释了泰山“挑山工”精神的内涵特质和时代品格。泰山“挑山工”勇于担当、积极进取的精神深深打动鼓舞了全体党员。

王展认为,政论片以宏大的历史史实,诠释出泰山文化之内蕴厚重,是从历史走来到现实的时代概括。可以说,是泰山文化的集中反映,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自豪感油然而生,文化自信得到了增强。曹亚峰表示,要反复学、深入学,吃透精神,自觉发扬好泰山“挑山工”勇于担当、积极进取的精神,确保教学科研工作取得实效。程春梅发言表示,深刻感受到了政论片带来的精神震撼,感受到了沉甸甸的责任,感受到了催人奋进的力量。成曙霞认为共产党人就要像挑山工那样心无旁骛,坚定信念。政论片对泰山“挑山工”精神的生动写照,必将激发支部党员一往无前、奋勇争先的强大动力。

大家在讨论中一致认为,我们学校正处于快速发展的建设关键期,要取得好的成绩,全体党员教师理应做泰山“挑山工”精神的传承者、实践者、先行者,不忘初心,一往无前,争取更大的胜利。

上一条:​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规范停放单车,共创美丽校园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讲述入党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