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研讨会

2019年10月14日 14:32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和学院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增强学生党员的爱国情怀,10月12日,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学习研讨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人员在党支部书记曹雪莲老师的带领下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进行了学习。支部党员表示将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就是要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勇于自我革命、加强学习,面对新时代要有新气象,要有新作为。

学生党员在之后的研讨环节表达了自己对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解。周灿同学表示,经过暑假期间对于十九大以来新理论的学习,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了新的见解,并利用新媒体学习软件“学习强国”,第一时间获取时事新闻,随时随地听新闻、看新闻,关注国内海外新形势的变化,了解最新提出的思想理论,不断丰富自己的理论知识,与时俱进,并在耳濡目染的影响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逐渐在自己的行为中落实思想,以身作则;庞贵荣同学谈起最近热映的《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攀登者》等影片时表示:基于现实故事的艺术化作品更能引起国人的普遍认同,从而引发人们进一步思考个人与集体、国家的关系,真正认识到只有国家好,个人才能发展好,并表示自己也会为了以后为祖国多做贡献而不断提升自己,随时准备为国家的发展作出贡献。

会议最后,曹老师对于以上探讨的问题作出了总结,对之后的学习内容做了说明,并且倡导学生党员作为新时代的年轻人应当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加速成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上一条:​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清洁校园卫生,倡导文明新风 下一条:​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规范停放单车,共创美丽校园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