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规范停放单车,共创美丽校园

2019年10月11日 14:35  点击:[]

为强化党员意识、发挥党员作用,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为师生做好事、办实事,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0月11日中午在校内开展“规范停放单车,共创美丽校园”活动。

活动中,我院学生党员秉承着“互相帮助、助人自助、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志愿者精神,积极参与,服务他人,将每一辆单车整齐摆放,整理成排,引导公众尊崇共享文明。经过半天的志愿活动,我院将图书馆北门处和食堂西门处的单车都整理完毕,道路变得干净整洁,得到了来往行人的一致好评。

该活动旨在加强党员同志们的党性修养,并提高党员同志们“为身边群众做好事、办实事”的意识。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整理单车志愿服务活动将共享文明、绿色出行的健康理念传递出去,以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拓展人才培养新模式,创建文明和谐校园,让社会刮起文明之风。

上一条:​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研讨会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第一党支部观看政论片《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