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清洁校园卫生,倡导文明新风

2019年10月15日 14:41  点击:[]

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系列活动,深化党员的服务意识和责任,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组织学生党员于10月14日上午进行清扫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校园清扫活动范围主要在图书馆和博雅楼附近的学院卫生区,党员志愿者们经过分工之后,大家分组沿校园道路捡拾草坪和小道上的废纸、塑料袋、食品袋和塑料瓶等垃圾,在清扫校园过程中,党员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积极捡拾道路上的垃圾,争取不留一处卫生死角。经过一段时间的清扫,校园环境焕然一新。

通过这次志愿服务活动,既美化了校园环境,又增强了党员的责任心,身为学生党员,要以身作则,用自己的行动来感染和引导身边的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教育学习 下一条:​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